台中
>
台中景点
>
宝熊渔乐馆

台中景点

宝熊渔乐馆

宝熊渔乐馆一景 / 寶熊漁樂館 提供

全亚洲首座钓具观光工厂

「宝熊渔乐馆」为全球知名钓具品牌「okuma」宝熊渔具所成立亚洲第一家钓具观光工厂,在国外钓鱼是最好的亲子互动休闲活动,有感于台湾民众对钓鱼活动的陌生,宝熊延续企业使命「创造钓鱼休闲生活的乐趣」,在2013年成立「宝熊渔乐馆」钓具观光工厂、钓鱼教室,提供钓鱼知识、钓具介绍并结合观光旅游,成为最具寓教「渔」乐的钓鱼殿堂。

活泼生动钓鱼主题展示

宝熊渔乐馆设立许多寓教「渔」乐的设施:钓鱼历史起源区:馆藏各种年代的老钓具,台湾常见游钓鱼种介绍,钓游台湾多媒体体验区:动动手指就可以了解全台60多个钓鱼景点介绍以及钓鱼知识,生产制程区:了解钓具的生产制造过程,钓法装备展示区:各式钓法的装备陈列与介绍,百分百拟真钓鱼模拟机体验、还有最刺激最真实的3D剧场以及4D动感快艇,让参观民众有深入其境的感觉,感受最真实的钓鱼情境。

特色DIY课程

各式DIY课程适合各种年龄层的参与,鱼图拓印:拓鱼还可以认识鱼类生态、立体纸雕鱼、彩绘路亚(假饵)、彩绘鱼扑满、彩绘钓鱼具组、DIY钓竿等多项体验,加上馆方生动有趣的导览,相信可以让参观民众认识钓鱼享受钓鱼。

宝熊渔乐馆周边景点

宝熊渔乐馆位于潭雅神自行车道起点处,此自行车道串连绿地、人文特色(邻近摘星山庄),沿途陆桥结合休闲、赏景、健康等概念设计,是一条兼具运动、休闲、旅游、体验功能之自行车道,可搭配「宝熊渔乐馆」进行一日游的行程。
宝熊渔乐馆 提供

营业时间:

周二-周日,09:30-17:00
(周一休馆,逢国定假日或连假则开放)

服务设施:

连络电话:04-35013338
※ 20人以上团体请事先预约

费用简介:

1、全票:200元,适用一般成人
2、优惠票:150元,身高90-150公分国小儿童、60(含)以上长者、特约厂商。
3、免票:身高90公分以下儿童、身心障碍者(须出示证件)

◎ 门票包含专人导览解说、3D剧场、4D剧场及钓鱼轻体验
◎ 渔乐学院DIY依课程另外收费
◎ 1F熊咖啡厅、公共区域开放免门票

交通信息

【大众运输】
1. 火车:丰原或台中搭乘台铁区间车至潭子火车站下车,转乘55、100路公车至潭秀里站下车。
2. 公车:台中火车站前搭乘台中客运100路公车、丰原火车站前搭乘丰原客运55路公车,至潭秀里站下车即可抵达。

邻近景点

台湾味噌酿造文化馆
台湾气球博物馆
庙东夜市
葫芦墩夜市
葫芦墩公园
赤脚丫生态农庄
大坑温泉
麒麟峰温泉
后丰铁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