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
台中景点
>
熏衣草森林-新社店

台中景点

熏衣草森林-新社店

熏衣草森林-新社店 / Eva隨手拍

熏衣草森林-新社店 简介

熏衣草森林-新社店位居台中新社的山区,为「熏衣草森林」品牌下的第一家创始店,自2001年创立至今已展店至新竹、苗栗等地,已成为台湾中部旅游的热门景点。园区内除了种植大片熏衣草等多种香草植物外,更设置各式各样的疗愈摆设──例如在每个园区内都可看见身穿紫色T恤的泰迪熊,慵懒地坐在木椅上,等著你和它一起享受悠闲的午后时光,加上新社山区时常有云雾缭绕,使得园区更增添浪漫氛围。
陈怡臻 撰文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五 10:30-18:30
周六至周日 10:00-18:30
连络电话:04-25931066

费用简介:

入园券100元,不分假日或平日,皆可全额折抵园区消费

交通信息

【大众运输】
1. 台铁:搭至台中站后,转乘丰原客运(台中-新社)支线至新社中兴岭的「新二站」,转搭接驳车至熏衣草森林新社店。
● 接驳车
新社接驳车业者:林先生 0927-030988
若自新社中兴岭搭乘计程车,车资大约500元左右。

【自行开车】
1. 台中→大坑→中兴岭→协中街→新六村→中和村→即可抵达熏衣草森林
2. 往谷关方向经台3线省道→东势→台8线省道至龙安桥→转中95道路→白冷圳→中和村→熏衣草森林
3. 往东势、丰原方向经台8线省道至龙安桥 → 转中95道路 → 白冷圳 → 中和村→即可抵达熏衣草森林
4. 国道1号:北上方向过清水休息站,南下方向转4号国道→接台3线省道→石冈→东势→台8线省道至龙安桥→转中95道路→白冷圳→中和村,即可抵达熏衣草森林。

GPS定位
N24° 07.472° E120° 50.273°

邻近景点

头汴坑蝙蝠洞(太平蝙蝠洞)
新社庄园休闲农场(新社古堡)
心之芳庭
白鹿吊桥
亚哥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