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
台中景点
>
逢甲夜市

台中景点

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旗舰专区 / xcatx

逢甲夜市简介

逢甲夜市位于台中市西屯区以文华路、福星路、逢甲路为主,是全台湾最大且著名的观光夜市,逢甲夜市的消费以『俗搁大碗』为最吸引各路爱好夜市的民众,若遇假日其人潮更是让逢甲夜市主干道塞得水泄不通;逢甲夜市以新奇又有趣的小吃闻名,成为创新小吃的原始地,例如逢甲四合一、蜂蜜柠檬芦荟、可丽饼、胡椒饼等等,都是由此逢甲夜市发源再外传到各地的哦。

逢甲夜市-美味小吃

逢甲夜市让您从夜市头吃到夜市尾,美味小吃相当多样,每个摊子都吃保证让你有满足感又不会让你吃不饱,花少少钱吃到饱;『日船章鱼小丸子』从逢甲夜市发迹,到今日全台湾已有多家分店,以平价且真材实料的日式小吃打动当地人的心;『起士洋芋』以进口的美国马铃薯搭配丰富的配料和浓浓的起士,热腾腾的美味可要在逢甲夜市才吃得到;『阿伯特制冰淇淋』拥有许多低脂、低糖、低热量口味的香草霜淇淋、巧克力综合霜淇淋、巧克力霜淇淋、芒果霜淇淋、草芒综合霜淇淋、草莓霜淇淋,十分香浓好吃;『现压金桔柠檬』以柠檬、爱玉、山粉圆、仙草四合一的口味,掳获民众的心,在夏日来上一杯更是享受;『可丽饼』香脆的外皮、丰富的配料、多样的口味,成为逢甲夜市的招牌美味。逢甲夜市众多的招牌小吃,建议您若要前往逢甲夜市时可先探听探听一下,才能吃到有口皆碑且不可错过的美食哦!

逢甲夜市-逢甲欢乐星

逢甲夜市中有一座旗舰专区主题夜市「逢甲欢乐星」,是将旧建筑物改造成为百货商场的装潢,占地五百多坪,一楼汇集了多元化的美食、游戏、流行服饰等,二楼则有空中花园广场供民众休憩、观赏LIVE表演。贩卖商品的种类相当多样,从吃、喝、玩、乐都有,特色、精品花样多,小吃的炸鸡排、章鱼小丸子、胡椒饼、可丽饼、仙人掌冰加上各国的平价料理,让您不仅享受到夜市热闹的气氛,也能在百货公司中的环境体验血拼、玩乐的乐趣!

台中旅游

自然生态、绿意大地是台中市民的礼物,地方文化的传承是人们回馈给台中市的深情,台中市景点有国立台湾美术馆、台中市立文化中心、台中忠烈祠、台中孔庙、大坑风景区、台中公园等等。不论是艺文表演或是名胜古迹,台中市所打造的现代与人文风情是您值得流连与再次造访的城市。
📝 夜市旅游网介绍台湾著名夜市及不可错过的美食小吃 https://www.travelking.com.tw/tourguide/nightmarket/
旅游王编辑组

夜市美食:

逢甲黄金乌贼、大胜炒面面包、神仙草(柴烧嫩仙草专卖店)、黄金右腿、大甲芋头城

交通信息

【大众运输】
1.客运:
(1)搭乘台中客运135或仁友客运22、125至逢甲大学站即可抵达。
(2)由台中火车站前或绿川西街搭乘台中客运35至逢甲大学站即可抵达。
(3)由绿川东街搭乘仁友客运22、25、35、37、41、45至逢甲大学站即可抵达。

邻近景点

逢甲欢乐星
秋红谷广场
台中国家歌剧院
经贸文创观光夜市村(水湳夜市)
精明一街
金典绿园道商场
国立自然科学博物馆
勤美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