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
台中景点
>
顺天堂汉方养生文化馆

台中景点

顺天堂汉方养生文化馆

顺天堂汉方养生文化馆简介

顺天堂汉方养生文化馆位于台中市西屯工业区,由顺天堂集团为响应「健康医学」的现代化观念所成立。特别推出「知性养生之旅」,让民众一窥汉方草本的奥秘。文化馆内部简洁明亮,空气中散发淡淡药草味,呈现西方科学与东方中医的冲突美感,和传统中药房的木制装潢有很大的差异。顺天堂汉方养生文化馆起初仅开放给大专院校相关科系及相关职业等专业人员参观,近期因国际间掀起一股回归自然的养生潮流,以及国人对中药资讯的一知半解,顺天堂文化馆决定全面开放给一般民众入内参观,希望大家能借由观光参访更加了解东方中药的草本观念。参观过程中,您可以了解经常食用的四物茶是如何制作,隔著玻璃近距离观看产品的制造流程,文化馆还特别举办「养生讲座」讲解养生观念及专业知识,现场有专业汉方咨询师协助游客做精密检测并针对个人体质不同给予适当的意见,提供免费试饮活动,让游客领悟汉方药草的全方位精随,并掌握最新的草本资讯,走在健康人生的最前线。

顺天堂天然草本─养生新观念

多少人因忙碌生活而导致身体健康亮起红灯,社会进步和资讯时代的来临使得人们的生活步调逐渐加快,大家在求新求变的环境下,逐渐遗忘「健康」和「自然」的重要性。现今科技发展至尖端,人们开始顿悟「健康」占据生活一大部分,养身慢活的新观念渐渐在国际间掀起一股热潮,其中又以草本备受瞩目,顺天堂集团以照顾国人健康及传达养生概念为企业经营指标,生产的商品皆利用专业技术从纯天然药草里萃取出对人体最有价值的营养素,期盼能为民众的健康做把关并带领国人迈向健康慢活的新人生。
旅游王编辑组

营业时间:

周一-周日:9:00-17:00
电话:(04)23594848 分机280
※ 仅接受15人以上团体预约,未开放个人参观

提供活动:

养生讲座

费用简介:

免费参观

交通信息

【自驾车】
中山高台中-沙鹿交流道下→往沙鹿方向直行→于中工一路左转进入台中工业区→沿工业1路直行→右转28路→直走至42路→抵达。

中山高南屯交流道下→往工业区方向直行→接28路直走至42路→抵达。

邻近景点

瑞井社区
东海大学
台中都会公园
彩虹眷村(干城六村)
秋红谷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