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
台中景點
>
麒麟峰溫泉

台中景點

麒麟峰溫泉

台中大坑麒麟峰溫泉 / 尹凡

麒麟峰溫泉簡介

麒麟峰溫泉位在台中的大坑風景區,是在921地震後因為地下冒出豐沛的溫泉泉源而開發出的全新溫泉,經過鑽探產生,泉井深達2200公尺,且由於溫泉PH值達7.48,碳酸含量也相當高,是品質相當高的溫泉,每逢天冷之際,都吸引許多遊客前往泡湯。麒麟峰溫泉的出現,讓台中的觀光景點有更多樣化的選擇,更是民眾在天氣微涼之時的泡湯好選擇,前往當地來一個溫泉之旅,並感受山中寧靜的感受,遠眺青山綠景,是您台中旅遊的好選擇。

麒麟峰溫泉旅遊

麒麟峰溫泉週遭有著溪流、茂密的樹林美景環繞,遊客在當地旅遊除了可以享受溫泉外,也可以感受山林中的清新空氣,週遭風景優美的山林步道更讓您可以來此健行,前往麒麟峰溫泉旅行可以考慮先行前往健走,享受山野中的芬多精,並讓自己身心在山林中舒展開來,之後再前往麒麟峰溫泉來享受泡湯,讓身、心、靈都得以在此放鬆,感受不同於城市喧嘩的感受,在這邊徹底沉澱心情。

台中旅遊簡介

前往麒麟峰溫泉的遊客,並可以考慮前往週遭的景點旅遊,週邊有亞哥花園、紙箱王創意園區等景點可以考慮前往,此外更可以選擇鄰近的南投日月潭風景區旅遊,感受日月潭遊湖的樂趣,並可考慮搭乘日月潭纜車,或前往九族文化村,來一趟中部的深度之旅。
旅遊王編輯組

營業時間:

上午08:00至晚上11:30

洽詢電話 04-22393114

費用簡介:

泡湯費用:
全票350元;一般民眾
半票250元;身高130公分以下之兒童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1.國道一號:由大雅交流道下,接環中路右轉松竹路二段,再左轉東山路即可到達麒麟峰溫泉。
2.國道一號:由中港交流道下,接中港路左轉文心路東山路即可到達麒麟峰溫泉。
3.國道三號:由龍井系統交流道下,接台12線至中港路左轉文心路,續行東山路即可到達麒麟峰溫泉。
4.國道三號:由彰化快官系統交流道下,接台74線( 東西向快速道路彰濱台中線)下西屯路,左轉文心路至東山路即可到達麒麟峰溫泉。

★ 大眾運輸
1.客運:
(1)由台中第一廣場對面搭乘仁友客運21路、31路往中興嶺方向之班車至大坑站即可到達麒麟峰溫泉。
(2)由台中火車站前搭乘豐原客運往中興嶺方向之班車至大坑站即可到達麒麟峰溫泉。

鄰近景點

大坑溫泉
大坑風景區
紙箱王創意園區
亞哥花園
東山樂園
Hione World海灣樂世界
郭叔叔野生獼猴園(大坑獼猴區)
ㄚ德俐鼠童書城
太原夜市
心之芳庭